财新传媒

如果华为慢下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07日
距离领先者爱立信仅一步之遥,但在行业饱和的前景下,华为迟早要慢下来,一场大转型势在必行
出版日期 2011-03-0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嘉鹏 卢彦铮
 

  春节前出版的内部刊物《华为人》第232期,四分之三的版面被一篇题为“我们还是以客户为中心吗?——马电CEO投诉始末”的文章所占据,文章详尽描述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在马来西亚的业务情况,历数近两年来华为在该国的教训,文章作者包括徐直军、徐文伟等华为核心高管。

  华为在这期刊物上同时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0年度收入:1850亿元人民币,合280亿美元。这一业绩将让华为继续排在全球五大电信设备商中的第二位,距离领先者爱立信的距离已经缩小到28亿美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