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许迈永夫妇受审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04日
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涉贿金额上亿元,多与土地和建设领域相关。其参与主导的大拆大建,与贪腐之路相伴,亦在拷问城市经营模式的痼疾
出版日期 2011-04-0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谢海涛
 

  一周之内,夫妇俩先后走上审判庭。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案,揭开了大规模城市建设背景下,杭州土地批租和建设领域的黑幕。

  3月21日,宁波细雨纷纷,春寒料峭。上午9时30分左右,位于中兴路上的宁波市中级法院审判厅大院,几乎停满了警车。院外行人匆匆,只有五六个人守在细雨里。每有大型警车开进法院,他们就一阵小跑,手抓着铁栏杆,喊叫探视。

  他们是被告人戚继秋的亲属。9时40分,戚继秋在宁波中院12法庭出庭受审,其被控受贿、洗钱两宗罪。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