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估双汇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04日
现在就给双汇发展打上生死符为时尚早,但机构投资人已然调低了对于公司的估值
出版日期 2011-04-0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冰
 

  万隆正在全力拉回因瘦肉精事件而滑向深渊的双汇集团(下称双汇)。

  3月31日上午,双汇在其总部河南漯河市召开万人大会,职工、经销商、政府、投资者、媒体均到会。在会上,双汇的核心人物、董事长万隆数度道歉。但相关各方仍不乏狐疑地看着这个1940年出生的领军者。与会者描述,在会场有来自辽宁的经销商高喊“万岁”,但少有人敢百分之百确信,双汇不会成为第二个三鹿,因触犯了食品安全的高压线而全盘尽输。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