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苏树林转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11日
当年大庆油田裁员的主刀人,38岁的副部级,在陈同海出事后接掌中石化,即将接任福建省省长
出版日期 2011-04-1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剑飞 杨悦
 

  愚人节之后第二天,苏树林调任福建省的消息终于公布。福建省委机关报《福建日报》4月3日在头版头条刊登消息,福建省委此前一天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潘立刚宣布中央决定,苏树林同志任中共福建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黄小晶同志的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同时福建省委常委会议决定:苏树林同志任中共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书记,免去黄小晶同志的中共福建省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成员职务。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