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7月11日
出版日期 2011-07-1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300 亿立方米/年

  西气东输二线东段工程6月30日投产,中亚-西气东输二线干线全线贯通,来自土库曼斯坦的天然气可直达珠三角。管线年输气能力300亿立方米,可稳定供气30年以上。

  36 公里

  全长36.48公里的青岛胶州湾大桥,是目前全球已建成的最长跨海大桥,于6月30日建成通车。

  60 万元

  湖北省委省政府7月4日召开全省表彰李娜勇夺法网女单冠军大会,授予李娜“湖北跨越先锋”称号并奖励其60万元。

  95 亿元

  全国人大常委会近日表决通过关于批准2010年中央决算决议,2010年中央单位“三公”经费支出合计94.7亿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