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方正证券低价发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08日
低定价原则让方正证券上市赢得了市场的不少拥趸,但未来的前景是否值得期许?
出版日期 2011-08-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范军利
 

  如无意外,8月10日,证券市场第16只券商股、第7只IPO(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券商股——方正证券(601901.SH)将正式挂牌上海证券交易所。方正证券生不逢时,适逢2008年以来券商股的估值低谷,并且在破发成潮的2011年,这一募集资金达到58亿元的大盘股能否能逾越“破发”难关,也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


  8月3日,方正证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确定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 3.90元/股,对应发行后市盈率为19.5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