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资本下注奢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15日
中国奢侈品电商网如此之热,吸引风险资本动辄数以亿元计下注,但这些网站目前的奢侈品供应链存在软肋
出版日期 2011-08-1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郑斐
 

  资本对新兴奢侈品销售模式的追捧达到了一个阶段性的新高峰。


  8月1日,尚品网CEO赵世诚在微博上披露获得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在此之前,同处奢侈品电商行业的佳品网、唯品网也分别获得5000万美元的新轮融资。

  根据贝恩(Bain & Co.)2010年的中国奢侈品市场报告,2010年奢侈品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近20%,达到107亿美元,已经成为世界奢侈品消费的第二大国,并将在2012年取代日本登上世界奢侈品消费之巅。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