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帮凶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8月22日
出版日期 2011-08-2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刘春

  她急匆匆停下车,地方不够大,于是又往出倒了一把。使的劲太大,车屁股重重撞到了什么东西上。她没回头,心里想八成是撞栅栏上了,管它呢!


  名芳按图索骥来到这个全然陌生的地方。她虽是北京人,但北京太大了。这栋楼孤独地掩映在绿树丛中,挺隐蔽的。昏黄的路灯光照着,不远处有几条模糊的人影。

  门禁坏了。进了大门,名芳习惯性地抬头看了一眼监视器,监视器的线路被什么人扯断了,断头不齐,她似乎能听到生生被扯断时“嘣”的一声,然后阴线阳线飞舞。她打小就是一个警觉的人,当女警官曾是她儿时的理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小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