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狂人兰世立 举报常务副市长|特稿精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9月12日
这位赌性极强的民营企业家的最后一搏
资料图:兰世立。图/视觉中国
出版日期 2011-09-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文|财新周刊 王晓庆
 

  相关阅读:武汉原常务副市长袁善腊落马 为十年前兰世立举报事件核心人物

  一封实名举报信,将狱中的东星航空原掌门人兰世立再次引入公众视野。

  这封9月1日公布的举报信,剑指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列其滥用职权、强迫交易、包养情人等六大罪状,并详述部分细节。随后,武汉市纪委介入调查,在当地引起热议。

  曾在《福布斯》中国百富榜排名第70位、被誉为“湖北首富”的兰世立,1960年生于湖北武汉,他从武汉大学干修班毕业后,白手起家,创建了东星航空,被称为中国民营航空“第一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