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促进就业难奏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9月26日
2012年美国经济将持续疲软,届时新增就业岗位无法跟上劳动力的增长
出版日期 2011-09-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迪恩·贝克

  大多数预测认为,在2011年剩下的几个月和2012年中,美国经济将以2.0%到2.5%之间的涨幅蹒跚前行。这一涨幅低于国会预算办公室所预测的2.5%的潜在增长率,意味着高达9.1%的失业率很可能会持续甚至恶化。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本月初,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了价值4500亿美元的一揽子措施,总体上略高于人们的预期。但是,即使国会通过,也不足以让美国经济恢复稳步增长,况且,国会即使通过,也极有可能将这一计划修改得七零八落。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