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朱镕基的执政风格——《朱镕基讲话实录》读后感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2月01日
学习朱镕基同志洞察经济形势、把握经济规律、破解经济难题和驾驭经济发展大局的远见卓识、非凡胆略和高超本领
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都将一往无前、义无反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出版日期 2011-12-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朱树南
 

  近读《朱镕基讲话实录(四卷)》(以下简称《实录》),但觉如闻其声、如见其人,如饮甘醇、酣畅淋漓。可谓文以载道、书如其人,启人思考、发人深省。尤为令人肃然起敬的是,《实录》熔铸了鲜明的“朱氏风格”。

  《实录》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包括经济、社会、科教、文化、内政、外交等方方面面,其中尤以经济领域的内容为主要。捧读《实录》,不仅可以感悟“朱氏风格”的人格魅力,而且能够领略镕基同志领导中国经济成功转型、发展壮大的艰辛和辉煌,学习镕基同志洞察经济形势、把握经济规律、破解经济难题和驾驭经济发展大局的远见卓识、非凡胆略和高超本领。

版面编辑:冯仁可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