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4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2月05日
出版日期 2011-12-0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到2020年,深入推进扶贫开发的总体目标是: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

  ——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11月29日在北京召开。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意大利存在一种风险,可能成为税收警察国家,我们必须继续为自由而战。”

  ——11月27日,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离任后首次公开演讲,在誓言要继续发挥政治作用的同时发出警告。

“我们现在正尽一切努力,希望维持学联的稳定,不要让个人主义影响中国人团结的形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