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升级国际架构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2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01日
强化现有国际机构,整合G20与现有机构架构,并建立对多边组织的监督机构
出版日期 2012-01-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2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特约作者 詹姆士•波顿

  充满了危机与挑战的世界经济在过去的六年里为世界创造了巨大福利,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付出了代价。应该如何在保持发展的同时做到规避不稳定性、不公平性以及远期经济下滑给经济带来的威胁?

  1945年“二战”结束以后的经济稳定让世界尝到了巨大的甜头。国际贸易总量——这个关乎收入增长的重要指数——翻了将近50番。全球收入的增长相比来说更难测量,但它在“二战”后时期的实际增长也有将近十倍。贸易与产出的增长带领世界走进生活水平急速提高的时代。首先从欧洲到北美,再到拉丁美洲,再到东亚和南亚,然后到中东的大部分地区,直到最近的许多非洲国家,都共同享受到发展带来的好处。

版面编辑:冯仁可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