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掉不起链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02日
小米手机能火多久,有赖于这支从互联网杀入硬件领域的创业团队能否迅速专业起来
出版日期 2012-01-0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姗姗
 

  2011年12月27日,小米手机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宣布,2012年1月5日将启动第二轮开放购买。

  过去几个月中,这款以天使投资人雷军为首的创业团队打造的智能手机,一再饥饿营销——2011年9月5日开放预订,付款订单量达到21.5万台;2011年12月18日首轮开放购买,三个小时售出10万台 。

  到目前为止,小米手机还没有走线下传统代理渠道的打算,百分百经由官网在线发售——绝大多数订购者从未见过这部传说中的机器。小米的实际销量,目前也没有第三方渠道销售数据的佐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