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16日
出版日期 2012-01-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如果我们既能高速、优质地发展经济,又能实现共同富裕,让广大人民群众从内心感到满意,就是在书写历史,就是为中国新一轮的改革发展探路。”

  ——1月9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称,目前“缩差共富”已得到重庆市人民的积极响应,取得明显成效。

“你说出来以后,发现很难治理。在PM10还在全国范围内大幅度超标的情况下,公布PM2.5意义不大。”

  ——1月6日,北京市环保局首次公布过去十年北京市PM2.5浓度数据。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接受采访时表示,民间自测PM2.5如同儿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