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宠物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2月06日
刘红军东张张西望望,之后,从墓穴里搬出一个包裹,摆在地上,然后从袋子里往外掏东西了。
出版日期 2012-02-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陈昌平

  时针和分针完全咬合。指针笔直地指向十二点,咔嚓一下剪断了张总的希望——“敌人”没有出现。苦苦守候了一个上午,端着望远镜的胳膊无比酸麻,盼望的人依旧没有出现。今天是清明节。清明节呵,应该来扫墓呵!张总焦躁地嘀咕着。他不知道错过今天,还能不能盼来“敌人”。

  开出租卖汽配搞装修,下岗后折腾过多少买卖呵。有段时间觉得卡拉OK来钱快,还懵里懵懂地干了几个月的练歌房。眼瞅着奔五了,快尘埃落定了,老张总算逮住了一次机会——鹞子翻身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