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2月06日
出版日期 2012-02-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政治有时是很简单的,就是回归常识。”

  ——2月1日23时,广东省乌坎村民投票统计完毕,11名乌坎村选举委员会成员被选出,村民选举委员会推举顺利完成。对此,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孙立平表示。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学术批评,是文学批评的范畴,不违法,我也没有主观的恶意。”

  ——“方舟子质疑韩寒代笔”事件已热炒近一个月。1月31日,科普作家方舟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同样身为作家的人,在这个时候很多人的反应让人很心寒。我觉得韩寒看到这件事情以后真的非常失望,所以他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