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移动整转改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2月06日
中央高层批示整顿,中移动大整改可能引发SP新一轮震荡,外资首当其冲
随着中移动增值业务快速增长,其中蕴藏的巨大的垄断利润令众多资本趋之若鹜,外资也看到了机会。孙忠南/CFP
出版日期 2012-02-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树欲静而风不止。持续两年的中国移动反腐风暴经历了一段表面上的平静,现在又将迎来新一轮飓风。

  接近中国移动集团的人士向财新《新世纪》透露,2011年11月下旬,中移动腐败窝案专案组就中国移动腐败窝案向相关监察部门呈报了案情报告。中央多位高层在报告上做了重要批示——核心内容是让中国移动认真吸取教训,并进行全方位整顿。

  12月6日,中国移动集团紧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上述报告和中央批示;12月9日,又紧急召开全集团视频会议,向各省公司和直属单位的高管传达了上述重要批示及中移动腐败窝案的主要内容和处理意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