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2月27日
出版日期 2012-02-2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的确存在常规的战斗行为,但我认为南京(大屠杀)事件并未发生过。”

  ——2月20日,日本名古屋市市长河村隆之会见江苏南京访日代表团时称。次日,南京市政府宣布暂停与名古屋市政府间的官方交往。

“取胆汁过程就像开自来水管一样简单,自然、无痛,完了之后,熊就痛痛快快地出去玩了。我感觉没什么异样!甚至还很舒服。”

  ——2月16日,针对医药企业归真堂拟上市受阻,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表示。

“满脑子都是债务,被人追得跟杨白劳一样,哪有心思办大学?”

  ——2月20日,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在提及高校债务问题时表示,大学要办好,首先要把债务化解到合理水平。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