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珠海口岸局局长 提名未获人大通过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3月05日
出版日期 2012-03-0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任重远

  2月23日,广东省珠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一次会议上,珠海市长何宁卡提请了29项人事任免,包括1名副市长、1名市政府秘书长及27名各局局长。其中,对现任珠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梁兆雄任口岸局局长的提名,未获通过。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根据当日会议议程,对于每位被提名人,先由市长何宁卡宣读提请任命及情况介绍,然后,各自做出3分钟的任前发言。何宁卡对梁的评价是,“该同志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顾大局识大体,工作思路清晰,近年来协调解决了办事处的职能转变,规范管理和干部交流取得了良好成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