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3月19日
出版日期 2012-03-1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访华

苏西洛

印尼总统,3月22日至24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63岁的苏西洛军人出身,曾任印尼第二军区司令、社会政治事务参谋长等职,上将。退役后,曾任政府矿业和能源部长及政治、社会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2004年在印尼首次总统直选中当选印尼第六任总统,2009年当选连任。他曾于2005年7月访华。

访华

拉加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 近期访问中国和印度

  拉加德先于3月17日至18日到访中国,参加中国高层发展论坛,并与中国高级别官员会谈。此后,她于3月19日至20日访问印度,与印度高级别官员会谈,并参加主题为“探讨如何延续中国和印度在中长期内高质量经济增长”的研讨会。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