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博鳌论坛开年会 聚焦可持续发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3月26日
出版日期 2012-03-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见习记者 张远岸

  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将于4月1日至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变革世界中的亚洲:迈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年初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世界各国在2012年都无一例外需要增长。对所有国家而言,今年最大的挑战就在于各国能否做到摒弃歧见、扩大共同利益,从而走出一条共同发展的道路。

  此次博鳌年会将着重讨论亚洲各经济体如何在快速和深刻变革的世界中转换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实现更加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将围绕“探究世界经济不确定性的根源”“寻求变革与转型”和“创新与亚洲的可持续发展”这三条主线开展讨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