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1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16日
出版日期 2012-04-1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政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惟有立身正、为政正,才能聚人心、合众力,开拓施政新局面。”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4月10日寄语第四任行政长官梁振英,望其清廉执政。

“现在出现了邀请网络上很有争议的人物、炫丑的人物到电视媒体上,而且是黄金时间做节目的情况。我们要及时纠正扭转问题,一种错误不能一犯再犯。”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李伟4月10日强调。

“我反对浪费,但我也不要做个守财奴。财富二次分配没有什么不好,最终都归于社会。”

  ——联盛集团董事局主席邢利斌4月4日说。他因为“7000万元嫁女”事件,成为新闻人物,“网络热炒这些事,无形中强化了人和人之间、人和社会之间的矛盾。我对这种导向和人的心态感到忧虑”。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