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2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7月02日

“只要我活着,欧洲就不会共同承担全部债务。”

  ——6月26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自民党议会党团会议上声称拒绝欧洲债券。

“现在供港食品的安全率达到了99.999%,这在全世界都是很难得的。”

  ——6月21日,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要说放卫星我在1994年就放卫星了。当时出版《中国经济奇迹》,认为中国经济要保持20年高速增长,还是保守了,现在卫星变成了行星。”

  ——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6月22日回应了所谓的“回国放卫星”之说。林毅夫此前曾表示,中国在未来20年仍可能保持8%的高速增长。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