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新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7月09日
多次延期的重庆党代会召开,在延续民生承诺的同时,新的经济发展目标开始回归理性
2012年6月22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选举重庆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图为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正在投票。
《财新周刊》 记者 邓海
 

  在经历过短暂而剧烈的温度波动后,整个重庆的气温逐步回稳,频降的细雨让山城呈现出异于常年的温润。同受润泽的还有这里的民营经济。7月3日,重庆市司法局和工商联签署协议,将通过组建专门律师团,帮民企维权,为其量身定做法律服务方案。

  在此前,重庆各级政府机关至少已出台十多个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政策,贯彻落实重庆市委的最新要求,即“全市上下大力发挥民营经济推动科学发展的积极作用,确保一切合法经营并为重庆做出贡献的企业家在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