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06日

“这次伦敦奥运会,哪怕是我们的金牌少拿了一点,老百姓能把你骂死。”

  ——据《羊城晚报》7月28日报道,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转变中国竞技体育发展方式,调整奖牌结构,效果不明显,最大阻力来自既得利益集团。

“有愧于祖国,有愧于中国举重队,有愧于所有关心我的人。对不起大家!”

  ——7月29日,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举重运动员吴景彪在获得银牌后接受媒体采访,失声痛哭。

“要有一个共识,他们不是负担和不稳定因素,而是一个又一个绝望的、受伤的、对未来失去信心的父母亲。”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