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印度经济的崛起:财政、货币和其他政策挑战

来源于 《比较》 2012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01日
考希克·巴苏
 

1.导言

  很荣幸能在意大利经济学会演讲。得益于许多大学,特别是英国的大学,我们有了共同的学术园地,意大利和印度经济学家之间的合作和思想交流有着悠久的历史。尽管我没有在主要的学术园地——剑桥大学——学习,但多年来,我与多位意大利经济学家交往和合作,我的一本书还被翻译成意大利语出版①;我曾作为访问教授在锡耶纳大学度过了一个夏天,住在圣凯拉研究生院,在那里,一打开房间的窗户,就仿佛置身于15世纪。今天的场合对我来说显然具有特别的意义。(①Ele Bele :India e le illusioni della democrazia globale,Laterza and Figli,Rome.)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冯仁可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