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继续探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3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8月20日
将近十年的贷款旺盛、热钱横流开始出现颓势,甚至逆转
出版日期 2012-08-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3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 薛澜 | 文

  中国股市7月继续在失望和盼望中犹豫,在窄幅中振荡,而成交则继续枯萎。H股整个月微涨了1%,而A股则毫不犹豫地在6月跌了6%之后,继续下跌了超过5%。

  随之而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的经济数据。而这套数据无疑是给大家自5月以来对政策出台后对经济可能产生影响的打击。

  从内部看,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幅从6月的9.5%降至9.2%,季调后月环比折年增幅从6月的接近13%(尚未显著偏离潜在水平)降至5%左右。名义零售额同比增幅从6月的13.7%降至13.1%。1-7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幅持平在20.4%。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