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9月24日

“法治进程中的新闻专业主义”第二期研讨会举办

  9月14日至15日,财新国际奖学金项目——“法治进程中的新闻专业主义”第二期研讨会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媒体责任与行为准则”。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教授展江等资深法律学者和媒体界人士,就媒体自律、隐私保护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研讨会,不断提升中国媒体人的专业素养,在中国新闻界广泛宣传法治的精神和实践。

  “法治进程中的新闻专业主义”系列活动由财新传媒和耶鲁中国法律中心联合主办。第一期于2011年4月举办。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