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未来关键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2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0月01日

  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此次大会无疑将对中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走势产生深远影响。此时此刻,一切关心中国未来的人士都在或理性或直观地回顾过去、瞻望未来。本期《中国改革》封面专题便聚焦这一重大课题。

  十余位论者均可谓一时之选。他们或为前政要,或为现高官;或为国内硕儒,或为国外方家。其论题涵盖宏观经济、产业升级、法治建设、村庄治理,以及医疗、教育、住房等民生课题。单篇文章视野恢宏,精见迭出;作为一个整体,这组文章又如同精美的册页,呈现出对中国未来五年发展前景的多角度透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未来关键
版面编辑:冯仁可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