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整体略有好转 价格可能抬升——2012年10月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05日
10月数据表明大多数消费品企业认为未来半年其产品价格会止跌或回升;大多数企业未来六个月的库存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改进
□ 李伟 | 文

  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下称长江商学院BCI)的调查显示,10月的数据相对于9月整体上略有好转。

  由于指数构成调整,10月出现了两个不同的长江商学院BCI。新方法数值为49.5,老方法数值为50.0,老方法与10月前的数据口径一致。无论新老方法,该指数都出现了轻微的上升。

  与以往一样,企业用工成本前瞻指数和企业总成本前瞻指数保持在高位,分别为89.1和80.0。表明绝大多数企业认为未来半年用工成本和总成本会上升。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