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话剧值得投资了吗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19日
在文化创意产业里,产权结构明晰、盈利稳健增长、现金流状况良好的可投企业,仍不多见
2012年7月29日,开心麻花开心大剧《索马里海盗》在沈阳的辽宁大剧院上演。
出版日期 2012-11-1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4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刘冉
 

  “希望人艺也能像铁道部一样卖站票!”一位话剧发烧友幽怨地说道。

  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下称人艺)出品,陈道明、何冰联袂出演的话剧《喜剧的忧伤》火爆异常。10月26日至11月15日该剧在首都剧场二轮公演,早在10月9日上午正式开票的两小时内全部售罄。据人艺官网数据,12场近一万张票票房总销售额达536万元,刷新了中国票房的单日峰值。同年人艺上演的《甲子园》,26 场演出票房达801.7万元。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