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9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17日

“中国改革圆桌:依法治国与重庆教训”举办

  11月30日,由财新《中国改革》与胡耀邦史料信息网共同主办的“中国改革圆桌:依法治国与重庆教训”在京举办。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著名法学家郭道晖、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童之伟、前律师李庄、全国律协宪法人权委副主任陈有西等法学界、史学界、媒体界专家学者出席圆桌,共同探讨重庆事件,总结经验教训。

  前律师李庄在圆桌研讨会上讲述了当年被构陷的过程、王立军前秘书的遭遇。全国政协常委胡德平指出,当前全国人民在新的中央集体领导下,要营造安全的环境,只要守法、诚实经营,就不应有牢狱之灾。政府公权力和私权利的位置要摆好,要把更多的空间留给基层自治。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