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徐翔谈火中取栗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5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31日
热爱“抄底”问题股的泽熙投资,如何管理70亿阳光私募,在各种风口浪尖刀口舔血
徐翔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的仓位、持股,曾被人专门分析并跟风投资。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冰
 

  徐翔在A股市场的名气已久,且相当另类,但是为人异常低调,极少接受采访、不允许拍照,亦不理会外界质疑。

  12月的一个周五中午,财新记者在上海的一家餐厅包间约访徐翔。在一个多时的采访中,徐翔虽然仍回避敏感问题,但基本上有问必答。但午盘开市时间一到,徐翔就急急赶回了餐厅楼上的办公室。

  他并不避讳自己热爱短线操作,看盘是徐翔的主要日常工作。即使是监管部门调研阳光私募的座谈会,他也因为和交易时间冲突而借故没有出席。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