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1月14日

  会议

  2013.01.07

  星期一 MON

  当天召开的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明确,将推进劳教制度改革、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改革、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户籍制度改革。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出席会议。新华社评论称,加快推进这些领域的改革,反映了政法机关顺应人民新期待的努力。

  提名

  2013.01.07

  星期一 MON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提名前参议员查克·哈格尔为下任国防部长,提名总统国土安全及反恐事务顾问约翰·布伦南出任中央情报局局长。哈格尔是共和党人,但在伊拉克战争等问题上与奥巴马看法相近。布伦南此前也是白宫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发言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