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1月21日

“财新圆桌:中国金融改革进程与展望”举办

  1月15日举办的“财新圆桌:中国金融改革进程与展望”,解读了新经济格局对于新一轮深化改革的要求与期待,探讨了中国金融改革的问题、进程及发展方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李扬发表主旨演讲,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马晓河、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曹文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焦瑾璞、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等参会发言。

中改读书会:从清末看旧制度与大革命

  1月19日,中国改革读书会第六期邀请中国社科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清亡启示录》作者马勇与财新《中国改革》高级顾问张剑荆,从清末历史,对照法国大革命历史,探究社会制度与革命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