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拯救美国梦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2月01日
解决债务问题的惟一出路,是减小联邦政府规模并使其专注于核心职责,这意味着大幅削减联邦支出
2012年12月3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财政悬崖”发表讲话。东方IC :Michael Reynolds
特约作者 巴特勒 弗雷泽 比奇
 

美国必须改变道路

  我们正面临摇摇欲坠的财政的挑战,它正威胁国家的未来。我们需要在不远的将来与巨额联邦赤字作斗争,这个问题会越来越严重,并在今后几十年内变得致命。除非采取明智的行动,巨额政府支出和不断增长的公共债务将摧毁经济根基,使我们子孙的“美国梦”变得黯淡。

  但是,这并非不可避免,事实上是可以保护“美国梦”的。通过勇敢且坚决的行动,我们可以减少支出,并解决债务挑战;可以守护自己的自由、机会、繁荣,办法是通过将政府规模缩减至可控范围内、使经济恢复活力,确保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基本经济安全。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