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04日

  会议

  2013.02.23

  星期六 SAT

  中共中央政治局当天决定2月26日至28日召开十八届二中全会,并讨论了《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草案)》稿和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建议人选和向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建议人选。

  涨价

  2013.02.25

  星期一 MON

  自当日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00元和290元,折算到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最高零售价分别提高0.22元和0.25元。这是今年中国首次调整成品油价格。去年11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先抑后扬。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