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富商邓鸿接受调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01日
共有三位当地富商被带走,调查范围还在扩展
成都多位地产界人士对邓鸿和政府亲密的关系带有些许羡慕,但对其能力不乏佩服。朱建国/CFP
出版日期 2013-04-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3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贺信 王晨
 

  蜀中富豪邓鸿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财新记者近日从多个渠道获知了这一消息。

  邓鸿是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是其核心企业,一年一度的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由邓鸿旗下公司筹办。在成都,他的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紧邻天府新区,简称“新会展”,被视为成都市的“门面工程”。区域内除展馆,还有多个五星级酒店,时常举办重大商务、政务活动。对应于“新会展”的,则是位于成都市金牛区的“老会展”。老会展亦在邓鸿公司旗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