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08日

出席

萧万长

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4月6日再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4月6日开幕,台湾前“副总统”萧万长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的身份率团出席,并与国家主席习近平会晤。

  博鳌亚洲论坛是两岸之间一个重要的高层交流平台,大陆领导人在论坛期间同与会的台湾代表团见面已成惯例。

  萧万长是博鳌亚洲论坛的常客,他于2003年至2008年间六次率领台湾工商企业代表团参加论坛年会。其中,2008年论坛上的“胡萧会”轰动一时,当时国民党在台湾大选中已获胜,重新获得执政地位,而出席论坛的萧万长正候任台湾“副总统”,他与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在论坛上的会面颇为舆论所关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