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22日

第七期“中改读书会”举办

  4月13日,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中国改革读书会”第七期举办。本次活动力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以及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反腐研究专家林喆,共同探讨腐败产生的原因,分析可选择的解决办法。中国改革读书会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每月举办一次,以倡导阅读文化、推动思想进步、凝聚改革共识、构建公民社会为宗旨,围绕中国改革议题,关注思潮演进、制度变革、组织创新之思想与动力,邀请中国各领域最顶尖的思想者,从阅读出发、传递思想之力。

  进入财新网视听频道

财新电视节目播出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