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29日

“财新论坛:中国企业海外之路——机遇与策略”举办

  4月19日,由财新传媒主办的“财新论坛:中国企业海外之路——机遇与策略”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深入解析海外投资应该如何在国内外经济变迁与企业转型的宏观背景下作战略决策,又如何面临和处理金融、技术、资源、法律服务需求等具体问题。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出席论坛并分别发表主题演讲。论坛设置对话环节,议题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如何在海外发展壮大”,嘉宾包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曹文炼,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经济学博士霍建国,国家开发银行高级顾问狄卫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所长赵昌文。约400名来自国企与大中型私企的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2013财新峰会华盛顿专场“中国与美国:改革在即”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