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经济近忧与远虑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5月01日
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近一半研究团队与五位中国学者聚首,研讨复苏中的美国经济
3月10日,在新任主席珀森(Adam Posen)带领下,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近一半研究团队做客财新传媒。牛光

  3月10日,在新任主席珀森(Adam Posen)带领下,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近一半研究团队,做客财新传媒。研讨会的议题包括持续发酵的欧洲债务危机、中国经济再平衡展望、美国经济增长与复苏前景。除了美国嘉宾,财新传媒还邀请了五位来自中国的专家。尽管话题众多、讨论热烈,但中国嘉宾的问题以及美方的发言多聚焦于复苏中的美国经济。作为中国最重要出口市场之一的美国经济状况如何,对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走势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现将本次研讨会的发言摘编刊发,以飨读者。

  ——编者

时间:2013年3月10日

地点:北京伯豪瑞廷酒店

版面编辑:冯仁可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