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2013年第24期

  对于改革开放早期的个体经营者来说,他们那种敢于去试去闯的精神,很值得后辈创业者好好学习。

  ——阿坤

  任正非他们的时代有诸多限制,延后了创业的时间,如今的人们不必拘于年龄,须知众人千面、各有不同,立志后贵在坚持,长久下去必有所成。

  ——素朴静忍

  昨天家里亲人聚会,还喝了娃哈哈的格瓦斯,佩服宗庆后做实业的专注。

  ——周筠

  任正非也是四十几岁创业,这个年龄段,知识、阅历、胆量、勇气、胸怀如果没有被岁月磨碎了,就是被打磨成器了。

  ——呐言敏行的猪

  想太多了,消费者如今只此一想:无毒。

  ——辛白

  登录财新思享家i.caixin.com参与“封面回声”征集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