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财新峰会举办圣彼得堡专场

  6月20日,2013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SPIEF)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寻找、解决、建立新的全球经济体系”,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和主编王烁受邀参加。作为分论坛之一的财新辩论“中国改革:新增长模式”暨财新峰会圣彼得堡专场在当晚同期举办。分论坛汇聚知名经济学家、商业银行代表与俄罗斯经济界学者,就中国调整增长模式及其对区域和全球增长所带来的影响进行深入讨论。黑龙江省长陆昊、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李剑阁、俄罗斯外贸银行(VTB)亚洲首席执行官Damian Chunilal等作为发言嘉宾出席,并展开电视辩论。

  进入财新网专题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