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企业如何经营海外市场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01日
2013年5月11日,财新《中国改革》与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的资本运作全球化攻略”论坛在对外经贸大诚信楼举行。摄影:王攀
 

时间 : 2013年5月11日下午

地点 : 对外经贸大学诚信楼三层会议厅

主办单位 : 财新《中国改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参与人 : 霍建国 汤谷良 廉洁 佟珂 王倩

     周煊 陈卫东 赵昌会 郭伟

主持人 : 叶伟强(财新《中国改革》副总编辑)

  放眼全球资本市场,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举世皆涨我独跌”的窘况。在全球股市呈现繁荣景象之时,中国股市却在孤独地下跌。面对这种尴尬局面,企业和政府该如何作为?学术界又有何良策?2013年5月11日,财新《中国改革》与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在对外经贸大诚信楼举办了“中国企业的资本运作全球化攻略”论坛,聚焦中国企业的资本运作和全球化经营,探讨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企业如何更好地利用国内和国际资本,进一步发展壮大。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