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7月15日

财新传媒作为媒体合作伙伴参与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

  7月8日至9日,由通商中国主办的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3年会在新加坡举行,财新传媒连续三年作为媒体合作伙伴深度参与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中国新格局 慧眼见端倪”,通过全球化的资本运营,建立整合国际资源的新模式,获得企业发展所亟需的创造性资产,中国企业的国际化之路才能具有可持续性。

财新编辑记者音视频作品个人专辑”上线

  财新传媒成立以来,倡导“全媒体”理念,整合杂志、网站、视频的编辑、记者力量制作财新电视/视频节目。财新的编辑、记者积极参与,直击新闻现场,解读政策趋势,梳理事件脉络,透视市场变局,为观众提供专业的解读和分析。此视频专辑以个人为索引,汇编近年财新编辑、记者出镜采访、评论的所有音视频作品,展示财新编辑、记者的风采。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