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3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31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8月12日

  避难

  2013.08.01

  星期四 THU

  为美国“棱镜”项目曝光者斯诺登提供法律帮助的俄罗斯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当天证实,斯诺登已获得俄联邦移民局提供的为期一年的临时避难证件,并已离开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进入俄罗斯境内。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6日表示,对俄此举感到失望。

  看望

  2013.08.05

  星期一 MON

  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当天在北戴河看望参加今年暑期休假活动的专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广大专家等各类优秀人才,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