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1月04日

  袭医

  2013.10.25

  星期五 FRI

  浙江温岭第一人民医院一名医生当天被刺身亡、两名医生受伤。此前的10月17日,多名患者家属打砸上海中西药大学附属某医院,并拉扯打骂医务人员;10月21日,广医二院一医生亦被患者家属围殴受伤。中国医师协会统计,10天里全国共发生6起患者伤医事件。

  排查

  2013.10.26

  星期六 SAT

  近期市场发现有经过催熟染色的赣南脐橙售卖,江西赣州市对此回应称,此系个别不法商贩所为,将进一步开展大排查,严厉打击这一行为,维护赣南脐橙声誉。赣州有世界橙乡美誉,脐橙种植面积世界第一,是年产量世界第三、全国最大的脐橙主产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