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3年11月18日

  道歉

  2013.11.10

  星期日 SUN

  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发言人当天确认,该公司已在其网站上发出公开道歉声明,承诺将加强节目审查制度以杜绝辱华言论类似事件再次发生。ABC上月一档访谈节目出现“杀光中国人”等辱华言论,激起在美华侨华人愤慨,引发全美27个城市的抗议活动。

  会议

  2013.11.10

  星期日 SUN

  中国国民党第19次代表大会当天在台中市举行,会议通过的该党新的政策纲领提出“创造两岸互利,开展互惠关系”,2005年国共两党领导人共同发布的“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的落实再度被列入其中。马英九宣誓就任国民党主席。会议还通过党章修正案。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